close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日期:2011/01/09

鍾舒祺最愛帶好友的法國鬥牛犬Mumu,到人狗美容院「同歡」,她洗頭、牠洗澡按摩,「牠是我的男朋友啊!可是牠交了新女友,奶油色同種母狗,對我不熱情了,我好難過啊!」

 鍾舒祺帶Mumu到「我們好好」美容院(圖)做Spa,狗狗按摩一節20分鐘。(李開明攝).jpg ▲鍾舒祺覺得Mumu很紳士,所以畫牠抽雪茄。(李開明攝).jpg

 ▲鍾舒祺帶Mumu到「我們好好」美容院(圖)     ▲鍾舒祺覺得Mumu很紳士,所以畫牠抽雪茄。

                         做Spa,狗狗按摩一節20分鐘。

養鼠亂倫生40隻

她香港出生,父親是印尼華僑,母親是雲南人,她英、美念書後,來台參加《超級偶像》而發新專輯。她9歲時養過兩隻倉鼠,某天醒來生了20幾隻,3個月後又生一次,變成40幾隻,「老鼠繁殖能力強,且亂倫,當我看到籠子裡擠滿40幾隻時嚇傻了,趕快帶去寵物店送人。」

畫素描買情侶裝

她天生「黑肉底」、膚色不均勻,發育期只胖臉和肚子,不長胸部,很自卑。「從小被同學排擠,老師也笑我『死黑柴』,我拿了水壺就跑,經常獨來獨往」。她敷過各種美白面膜,就是白不了,直到姊姊誇她酷,她才認同自己,新專輯《不一樣》強調與眾不同。

她來台1年,沒男生追,「因為我黑吧!」還好有Mumu相伴,一幅牠抽雪茄的素描,她畫了3個晚上。「我大學時,每周開車去寵物店看狗,因太窮,又沒有時間照顧,一直無法買狗。」她把Mumu當情人,還買人狗情侶裝。

▲鍾舒祺看到人狗同款的「情侶裝」,愛不釋手。(李開明攝).jpg 

▲鍾舒祺看到人狗同款的「情侶裝」,愛不釋手。677983e1jw6dd69xi2gno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