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吳舒婷/專訪

想在過年時的親友聚會中,成為詢問度最高的「嬌」點嗎?首開先例發行個人時尚雜誌的Sukie鍾舒祺,不吝傾囊分享如何穿出最吸眼球的裝扮,更是難得一改以往龐克女ROCKER形象,獨家親身示範最Tough的「桃花裝」。

向來風格獨樹一幟的Sukie,對潮流時尚有極高敏銳度,偏愛運用不同元素營造衝突感,即使一身暗黑色系的龐克打扮,當她輕咬塗著鮮紅色口紅的雙唇,一副壞壞女模樣,順勢擺出「惡魔之角」的手勢大聲疾呼:「Rock stay cool!」反而別有一番女性特有的蠱惑魅力。

圖↑Sukie充滿個性美的招桃花裝扮/記者朱家彥攝影。

不按牌理出牌的行事風格,加上滿腦子古靈精怪的想法,這位怪怪美少女Sukie特別熱愛英倫搖滾,更將忠於自我的「態度」竭盡運用於穿衣哲學上,她故我地說:「只有認識自己、更愛自己,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氣質且展現自信的穿著打扮。」

究竟該掌握哪些重點,才能穿出冷硬卻帶點個性美的龐克造型?Sukie認為銀、黑色搭配以及亮皮單品,還有煙燻妝缺一不可,至於基本入門穿搭秘訣就是「聽音樂」,她說:「如果對搖滾音樂有興趣,慢慢地會受樂團影響,進而模仿他們的穿著。」

就在Sukie脫鞋後,露出超卡哇伊的貓熊襪並笑說:「我很喜歡貓熊,這是我的幸運物!」著實與酷感十足的外型造成極大反差。此外,由於對Martin Margiela的設計情有獨鍾,Sukie直說:「我買他的衣服都不會穿,而是全部貢在衣櫥當收藏品!」
 
圖↑Sukie「靚」容行頭以及貓熊襪幸運物/記者朱家彥、吳舒婷攝影。

跟Sukie玩翻龐克,搭配出最亮眼的裝扮,至於哪些是招桃花的必備單品?聽聽她怎麼說:/記者吳舒婷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