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視、三立「超級偶像Super idol」今晚(13日)播出「肢體震撼教育」,16強載歌載舞,帶來不同的舞蹈演出,楊蒨時、朱俐靜熱歌勁舞,性感穿著讓評審陳國華忍不住說:「殺好大!」鍾舒祺練舞過頭,造成大腿內側拉傷,她笑說:「這幾天走路腳開開,模樣很滑稽。」

 

為了這次的比賽,「超偶3」16強都嘗試不同以往的舞蹈,楊蒨時唱「舞孃」跳肚皮舞,展露瘦身後的好身材,她透露:「從參賽後到現在,已經瘦了8公斤,這也是我第一次穿的這麼性感,瘦身成功後,整個人變得更有自信。」她從未學過肚皮舞,短短的一個星期,就練的非常熟練,主持人利菁說:「超3真是舞后當家,每個女生都好會跳喔!」評審陳國華大讚:「今天每個女生都殺很大,一上場就讓我們驚豔。」

 

朱俐靜也不甘示弱,演唱李玟的「真情人」、大跳國標舞,她一襲性感的國標舞服,挺E奶、露大腿,讓所有人看的目不轉睛,利菁驚呼:「哇!從不知道朱俐靜身材這麼好!」不料,評審王治平突然說:「我知道。」引起現場大笑。

 

朱俐靜彩排時不慎走光,露出半球,自己渾然無知,「是惜兒的媽媽很緊張的跑來告訴我,我才發覺。」幸好,大家幫忙她將衣服縫緊、固定,才避免正式演出時突槌。評審一致認為她表演到位、性感狂野,連一向要求嚴格的陳珊妮都大讚:「很自然的性感,今天的表演我很喜歡。」

鍾舒祺演唱張惠妹的「不要亂說」,她苦練流行舞蹈,卻不小心將大腿內側的肌肉拉傷,她說:「可能是因為沒有熱身的關係。」評審陳珊妮評她:「肢體是參賽以來最好的一次,但唱的有點糟。」;有東北角「衝浪王子」稱號的蔡昌憲大膽挑戰羅志祥的「精武門」,「超1」黃文星和「超2」艾成都曾演唱這首歌,不免被大家拿來比較,利菁問:「聽說你想成為台灣版的Rain?」他笑說:「超偶版的Rain就好啦!跳舞好累,比衝浪還累!」評審陳國華誇他:「你的表演看起來短小精幹,歌舞都不錯。」

 

http://n.yam.com/yam/entertain/200906/200906131253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