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e的ARK計劃

關於專案

夢想  向來遙不可及
但其實他是需要計畫的
有了計劃,夢想就不會那麼遠。

鍾舒祺有一個夢想

他想要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這個世界

第一個動作,是用她的天賦--設計才華,製作狗狗衣服販售

獲得的金額,去幫助流浪動物

ARK - Act of Random Kindness (隨機的善舉)

ARK的由來:

在我失去方向的時候,上帝跟我說:『不用害怕,聽從我的,你必有福。』

我問上帝:『那你需要我做甚麼?』

上帝回答我說:『去幫有需要的人,我會顯示你要做的事情。』

ARK(諾亞方舟)這名詞,這物件,所有關於方舟的事情不斷出現在我面前,一次一次的驗證。

於是我去查閱ARK(諾亞方舟)的意義。

洪水過後洗淨大地,雨後的陽光,是新的希望,方舟的建造,是生命的拯救。

於是我用上帝給我能力---就是設計,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善意的舉動是會傳染的。

引用電影王牌天神續集”Evan Almighty”的一句話
How do we change the world? One Act of Random Kindness at the time.

我們怎麼能改變世界?就是需要你的一個隨機的善舉。

我覺得我一個人的力量並不足夠。

如果我可以把自己和你的力量加起來,那就可以實行1+1的道理,也就是把力量變大,幫助到更多的人。

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忙,希望你們願意跟我去做這次的ARK計劃。

最近我碰到一件推動我去做這個計劃的事。

友人某天獨自去了旅行,當天晚上,她目睹一輛車撞到一支流浪狗,但兇手們並沒有要救狗狗的意思,只是下車把狗狗搬到路旁去,然後就開車離開了。

狗狗下半身已被撞到血肉模糊,友人立即尋找幫助,而因為狗狗的嚴重傷勢,所以需要一筆龐大的醫藥費。

但因為當時非常的緊急需要這筆資金,所以那天我就把部份的金

額匯去她戶口。狗狗最終得到了救援,手術非常的成功,現在狗狗已被友人接到家中,在康復中。如果你是那隻狗狗,你也希望被救吧。

愛動物的人仕們,若果你們有飼養寵物,牠們一定是在你的愛心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但你知道嗎?在街頭上還有很多吃不飽,得不到愛的流浪動物,在等著被抓走,等待著被安樂死。

有些更不幸的,會被抓去殺害。

因此我很希望能夠幫助更多動物,讓他們得到更多的照顧。

這時候,我很需要你的幫助。

Zebra Giraffe

以下是我的ARK計劃。

採用聖經上的引言設計不同款式的狗狗衣服,同時我需要一筆資金$80000元來協助我可以限量的生產。

所有銷量的籌款會全部捐贈給流浪動物,希望你願意跟我一起完成這次ARK的計劃。

也因為你的Kindness,更多的動物能得到拯救與盼望。

為了感謝你的愛心和捐贈,我將會送出限量handmade手工小禮物來送贈閣下。

支持這個專案

------

親手做的狗狗項圈出來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K 計劃已成功一半了
!!!!!!!感謝主!!!!!!
現在剩下15天 希望大家繼續幫忙一起達成目標:D
ark狗狗項圈  

關於ARK計劃
這是一個夢想的投資計劃
我的夢想是想用自己的能力做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所以這個ARK計劃誕生了
⋯⋯ 我的計劃是要開創一個品牌
以聖經裡的故事作為設計的靈感
這次的主角先不是人類 而是狗狗
如果我這次的夢想投資計劃能成功
我就可以實行做出我設計的衣服
我決定把所有義賣的產品金額扣除掉成本以後,
全數捐給流浪動物以及相關的機構
因為對我來說這樣才是有意義的
有很多關心這次活動的人
有來詢問這次捐款的細節
但我必須跟大家說明
這次的計劃是想大家能幫助我或者投資我一起來完成我這個夢想
如果你覺得我這個計劃是有意義的
請你助我一臂之力
若你是想直接幫助流浪動物
也可以直接捐給有關機構 :D
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Random Kindness. What about yours?

以下是我如何實行這個ARK計劃
1。集資,把集到的資金成為這個計劃的成本
2。集資完成後,開始生產貨品
3。把產品義賣
4。把義賣的資金扣除掉成本以後全數捐給有關機構
5。Smile

http://startboss.com/project/Sukie%E7%9A%84ARK%E8%A8%88%E5%8A%83

God Bless us 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kie 鍾舒祺 ARK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