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e曾在北京拿下「咪咕明星學院」競賽的亞軍,
當時為了這個選秀比賽,Sukie練了很多歌,
周杰倫「魔術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原本Sukie要邊跳舞邊唱這首歌,但後來因為節目主題改變而沒唱到。
這次為了「Sukie音樂頻道」在挑歌時Sukie想起了這首歌,
忽然靈機一動想到了如何改編成鋼琴伴奏版,
於是就出現了現在這個具有卓別林喜劇電影般復古配樂的Sukie版「魔術先生」。

「魔術先生」的視頻也非常滑稽逗趣,
Sukie說自己不會變魔術,所以用手繪漫畫的方式來呈現,
跟之前「Que Sera Sera」的童趣蠟筆畫大不相同,
Sukie說這是她的另一種畫風,
「完全照歌詞字面來畫,很白癡的搞笑,大家開心就好啦!」


 
Sukie說:記得在北京比總決賽時 周杰倫是大來賓 選手們都選了周杰倫的歌來送給他。我選了魔術先生送給他,但因一些原因沒辨法表演這首歌,最后表演的是"千里之外":)但我沒辨法忘記這首歌,一直在想怎麼樣的表演方式才能把誠意送給大家,這裏是我改編+ 畫了154插畫的"魔術先生"希望你會喜歡:) 這個影片是我同事張TACO幫我拍幫我剪的,大家請給她掌聲鼓勵,她巳經幫我做了五支影片了,接下來她還有很多要拍的,她快被我弄瘋了,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誠意。喜歡也幫忙轉一轉吧。感謝各位~Enjoy~ http://www.facebook.com/chungsuk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