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相集由胞妹操刀拍攝 - 星島日報 

鍾舒漫(Sherman)、朱紫嬈和梁佑嘉出席「飛躍校園關注基本法2011」活動。Sherman表示下月將到台灣5日,為7月書展推出的相集繪本拍照,屆時還會由胞妹鍾舒祺操刀,問到她會否給胞妹酬金?Sherman說:「不用,我的即是妹妹的。(會拍性感照?)我們兩姊妹不抗拒性感,穿泳衣都ok,最重要靚。」

鍾舒漫私影性感照珍藏 - 太陽報

鍾舒漫(Sherman)昨日出席校園活動時透露,將於下月到台灣五日,為新書拍攝照片:「新書有相同我嘅畫作,係二合一,妹妹(鍾舒祺)會做我嘅攝影師。」問到有否性感相?她坦言不抗拒性感,但現時身材不夠瘦,如果拍性感照只會作私人珍藏,更澄清上圍沒有D Cup。問到為何不找緋聞男友張致恒(Steven)當攝影師?Sherman說:「佢兩個唔同Style,而且妹妹識我多啲。」

鍾舒漫操fit影性感照 - 東方日報

歌手鍾舒漫昨日出席新城電台舉辦的校園活動,她表示下月將到台灣5日,為新書拍攝照片,而書中亦有其畫作,其妹鍾舒祺會擔任攝影師。問到為何不找緋聞男友張致恒任攝影師?她說:「佢兩個都唔同style,妹妹識我多啲。(會否有性感照?)其實我唔抗拒性感,不過依家身材唔夠瘦,fit啲時先影,但係只會私人珍藏,同埋我冇D Cup咁犀利!」

條日報 -鍾舒漫相集由胞妹操刀拍攝

頭條日報 - 鍾舒漫不抗拒拍泳裝相集

鍾舒漫:拍泳裝相要先減肥-澳門日報

昨日,“飛躍校園關注基本法二○一一”活動於香港某中學舉行,出席歌手有鍾舒漫、朱紫嬈及梁佑嘉。

    鍾舒漫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七月會在書展上推出一本繪本加相集的新書,下周便會到台灣拍攝照片,到時在台灣當歌手的妹妹鍾舒祺會幫我做嚮導,帶我到各靚景點拍攝。(會有性感相片嗎?)我不抗拒性感,但希望能有型地表達出來,我也不介意穿泳裝拍照,但因為身材未夠好,希望瘦一點才拍,到時拍完便放在個人相簿中欣賞。(相簿中有否與男友拍親密合照?)不會有,都只是正常的照片。(會否考慮跟曾傳復合的張致恆一起拍照出書?)不會了,大家外形不同,至於復合傳聞已是舊聞。”

鍾舒漫下周赴台灣影靚相 - 香港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鍾舒漫、朱紫嬈及梁佑嘉昨日出席活動,鍾舒漫將於七月在書展推出一本繪本加相集的新書,並於下星期到台灣取景。她指今次拍攝照片獲得在台灣當歌手的妹妹鍾舒祺協助帶她到各靚景取材,也可讓她自由發揮。問到新書照片的性感限度?鍾舒漫笑指她倆姐妹也不抗拒性感,但希望能有型地表達出來,她個人亦不介意穿泳裝,只是現在身材不夠好,想瘦一點才拍泳衣照。

 鍾舒漫坦言待減肥成功,她就會去拍性感泳衣照,不過卻會留在個人的私相薄當中,給自己欣賞不會公開。問到又會否肯與男友一起拍些親密照?她笑說:「會拍正常的照片,像拖著男友出街,或者去游水都會拍照!」但有否想過與傳復合的張致恆一起拍照出書?她回應說:「我倆的外形不同,應該不會了,而且傳復合的也是舊聞,這話題已經過去了。」

oncc東方互動 http://t.cn/hDh0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