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2_lawn2.jpg 

感謝神,帶領我來到新生命小組教會,其實,剛開始我還有些不適應,因為在我記憶中的教會還蠻少機會可以像現在這樣從座位上站起來又唱又跳的!後來,才漸漸可以體會在神面前完全敞開的那種享受與美好。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小女孩,三年前來到台北參加比賽,一路很順利並且完成了發片的夢想,我始終相信這一切都是出於上帝的保守,自從發片成為歌手之後,我有更多的機會可以站在舞台上,除了唱歌表演,更大的使命是要被神使用,帶領更多的靈魂歸向耶穌。

或許是因為太忙碌,更或者是一路都還算順遂,我變成要求自己工作上的表現更勝於要求自己靈命上的增長,變成硬要找出時間才能夠安靜下來讀經禱告,禮拜天如果朋友沒有邀我到他們教會去玩,我頂多就在家裡附近的教會聚會,信仰變成是在流浪、沒有了根基。

但因為工作上的緣故,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一兩次受邀到許多教會分享詩歌見證的機會,剛開始我都覺得很喜樂、很滿足,因為坐在台下的人透過我的歌聲和見證可以認識神。可是漸漸的,我覺得自己一直在被掏空,除了小時候的生命見證之外,似乎沒有什麼新的見證可以分享,我心裡明白,成為一位基督徒,其實每天都會有新的見證、新的亮光,可是那時候的我,卻失去了這樣的感覺,漸漸感到疲累和空虛,站在台上根本無法專心,於是在一次我與經紀人討論通告的機會裡,我向他開口要求減少去教會分享的次數,我為自己編織了漂亮的藉口,躲避神的呼召,只是沒想到,當時正逢聖誕節前夕,許多教會的活動是早早就答應的,而且次數幾乎是倍增,就是所謂教會邀約的旺季,看來上帝比我還調皮,用這樣一個巧妙的方式再次把我抓回榮耀祂的舞台上。

神當然不是硬著頭皮把我抓回去,而是祂早就預備好了一切,正當我為著即將要去到的教會和那些分享而心情煩躁時,祂預備了建恆哥和小艾姐成為我靈命上的幫助和力量,多半的部份是因為聽到建恆哥的見證,沒想到自己也是上帝為他預備的六天使之一!除此之外,在公司一向以嚴利著稱的小艾姐因著信仰的改變,再次讓我受到極大的激勵,更誇張的是,以前會不斷抱持著懷疑和半嘲笑的眼光在一旁數落我靈修的姊妹淘黃美珍,竟然在短時間內受洗成為基督徒,這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後來因為受邀到新生命小組教會的彩虹天堂演出,又因為建恆哥和艾姐的邀請,於是我開始參加新生命小組教會的聚會和小組,計畫自己在這新的一年與他們一同更深的認識神,畢竟美珍都這麼火熱,我怎麼能還在原地不向前呢(> <”)

我記得以前,當美珍問我有關聖經有沒有用的問題時,我都會很緊張,不知道如何回答,而現在,我們有空就聚在一起,督促彼此參加聚會、小組,我們也會私底下約出來靈修分享,真的很難想像這當中的差異,過去我們只會討論工作、表演、買什麼衣服還有化粧品,哪些男藝人很帥等等…而現在,我們的話題似乎都變了,我們開始更加關心彼此靈命上的需要,為對方代禱,也不再像從前只會抱怨工作,而是一起透過禱告祈求神供應所需的一切!雖然我的工作,需要非常大的信心、足夠的膽量還有更多裡外的節制,但神都衡量得剛剛好給我所需的這一切。

經歷過這次自以為聰明所得到的教訓,我覺得沒有了聖靈的同在比失去一切東西都還要可怕,我不會再讓自己輕易離開祂的安全範圍,我渴望神更多的修剪我,讓我每天都能更新自己,透過與神有著那份親密的關係,我才有更多的力量能夠站在台上唱歌和分享。

神的話是湧流的活水,當我認真仔細地思考神的美善和祂真實的性格時,相信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見證,我祈求神透過新生命小組教會讓我得到更多的裝備,把生命完完全全擺上,才能更清楚自己在這個圈子裡的使命,求神繼續大大使用我,給我更多的舞台來榮耀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