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舒祺 -2.jpg Lady GaGa.jpg

   本報訊 以搶眼造型走在時尚尖端的美國歌手Lady GaGa目前成為華語樂壇明星們模仿的重點對象,尚雯婕、孫悅、鍾舒祺都有“中國版LadyGaGa”之稱,其造型風格都很大膽前衛。昨日,台灣歌手鍾舒祺亮相福州,為她的新專輯《不一樣》做宣傳,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自己沒有刻意模仿Lady GaGa,小時候就喜歡這樣的打扮。

  曾獲得明星學院亞軍

  在接受採訪時,可愛活潑的鍾舒祺首先很調皮地大聲介紹了自己。

  今年25歲的鍾舒祺出生在一個藝術世家。她爸爸是一個繪畫藝術家,母親是唱歌劇的。鐘舒祺從小就擁有一副好嗓子,去美國洛杉磯念唱歌專業。鍾舒祺在美國念完大學之後,在台灣參加了“超級偶像”的海選,並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績。之後鍾舒祺簽約台灣一家唱片公司,進軍歌壇。

  去年11月,她參加了大陸的明星咪咕學院,經過半年的訓練和比賽,她在決賽中獲得亞軍。在比賽中,前衛造型亮相的鍾舒祺以鍾氏風格演繹Lady GaGa《Poker face》,得到評委的認可。後表演視頻傳到網絡上,被網友和媒體稱為“中國版Lady GaGa”。

  對自己這個稱呼,鐘舒祺表示不反對。她說:“這是一種巧合吧,就像我的名字,很多人都認為與香港女星舒淇有些關系,但我確實不太認識舒淇。我英文名叫‘Sukie’,翻譯過來就是舒祺,我姐姐是英皇簽約女歌手鍾舒漫。”

  鍾舒祺表示自己沒有刻意去模仿Lady GaGa的行走路線。“我很小時候打扮就很前衛了,那時Lady GaGa可能還沒出道。現在的我是最為真實的。”鐘舒祺說。

  模仿Lady GaGa尚雯婕最成功

  隨著Lady GaGa火爆全球,她的古怪造型也逐漸被中國歌手所效仿。除了鐘舒祺外,還有尚雯婕、孫悅兩人也被媒體稱為是“中國版Lady GaGa”。

  去年,曾經站在選秀舞台清秀而知性的尚雯婕推出系列寫真,其雷人造型引發網友激烈討論,一夜成為“中國版La?dy GaGa”。在網友還在調侃“是不是造型師與尚雯婕有仇”時,尚雯婕已經進行了成功蛻變,從一個選秀歌手成為亞洲時尚明星,經常在時尚活動中登台亮相。

  相比尚雯婕,孫悅的La?dy GaGa路線走得卻不成功。今年年初,孫悅曾有一段時間在公開場合都以突兀大膽的造型亮相,服飾造型與美國時尚偶像Lady GaGa相近,被媒體冠以“中國版Lady Ga?Ga”的稱號。隨後孫悅一直頗受爭議,被不少網友冠以“山寨Gaga”、“孫Gaga”的稱號。圈內人士分析,Lady GaGa時尚路線不適合孫悅這樣老一代歌手。N本報記者 吳開興

 

伊秀女性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