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給自己的信》屢獲殊榮的Sherman,一年內連奪十一個獎,成績大躍進。當Sherman看着獎項時,面上流露滿足之情。她說:「我都係嗰句,呢首歌初時我係唔想唱,多得公司強烈要求先有一個咁好機會。經過今次後,我覺得同公司溝通好緊要。」

 

赴加拿大拍封套

據知唱片公司落重本,安排Sherman到加拿大拍攝新碟封套,她喜上眉梢說:「真係好開心囉!因為我冇去過加拿大,依家咁嘅市道,公司仲肯落本,我好感激。(會唔會順道去玩?)只去四、五日,不過我會盡量抽時間周圍行吓。」她又說希望新碟能承接《給自己的信》的優勢。雖則有云期望愈大壓力愈重,但勇於接受挑戰的她覺得壓力也是推動力的一種,能夠令人進步。

最愛唱跳舞快歌

問到會否因《給自己的信》成功而喜歡唱抒情慢歌?Sherman坦言最愛仍是跳舞快歌,更打算再到L.A.學跳舞,但暫時未向公司提出及儲夠學費。她謂:「我諗去一個月,旅費連學費約三至四萬。依家我仲儲緊錢,但唔知公司會唔會批假畀我。」

Sherman十分珍惜過去用努力換來的獎項。                          熱愛跳舞的Sherman,希望在暑期時到L.A.進修。

Sherman去年成績甚佳,相信將來成就有望達到師姐容祖兒(左四)的級數。(資料圖片)

 

鍾舒漫攞獎升呢 - 太陽報

鍾舒漫(Sherman)憑一首《給自己的信》名利雙收,Hit歌除唱到街知巷聞外,去年更連奪十一個獎,Sherman得英皇重賞,特別安排她到加拿大拍攝唱片封套,成功「升呢」!

去年Sherman的金曲《給自己的信》,在各大頒獎禮上連奪十一個獎,為自己及唱片公司爭光,日前她將獎項「大晒冷」:「攞咁多個獎,真係好意外!」她再次大讚唱片公司夠眼光,當初不是公司強烈要求演繹此歌,估計她在各大頒獎禮上未必能大豐收!

儲錢再赴LA學舞

Sherman透露新碟正積極籌備,現已進入收歌階段,得知唱片公司將揼本安排她出埠拍攝唱片封套,她開心地說:「會去加拿大,大約去四至五日,好開心,因為係第一次去加拿大,我知會好忙,但我會盡量抽時間去玩吓!」問到《給自己的信》反應好,可會增加錄新碟的壓力?她說:「都會有㗎!不過有壓力都係好事,因為壓力都係推動力嘅一種,可以鞭策自己進步!」

雖然慢歌《給自己的信》令事業起飛,但Sherman仍覺得跳舞唱快歌是她的最愛,還計劃再到LA進修舞蹈,可是未知可否成行,因為尚未向公司請假及儲足旅費:「依家我仲儲緊錢,大約要三、四萬。」

 

鍾舒漫憑《給自己的信》連奪多個獎項,吐氣揚眉!                  醉心跳舞唱快歌的鍾舒漫,計劃再到LA進修舞蹈。

成績有番咁上下,令鍾舒漫製作新碟時更感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