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Sherman)日前接受《范後感》訪問,感慨入行三年只得一個緋聞男友,被追問擇偶條件時,她說:「隨住幾次戀愛經驗,漸漸明白『愛』係咩一回事,戀愛同婚姻都需要經營,唔係揀個條件好嘅人就得。」

09年憑一曲《給自己的信》橫掃各大頒獎禮的Sherman,表示去年可算是其豐收年:「好慶幸唱到呢隻歌,因為歌詞好有意思,更激勵到我努力向前。」訪問中,Sherman更談及當初決定參加歌唱比賽的因由:「其實十五歲時已對唱歌有興趣,不過當時朋友都不太認同,認為我『發明星夢』,加上自己不嬲細膽,好多事即使鍾意,都只會偷偷地做,咁啱返香港遇到歌唱比賽,估唔到今日竟達成小時候嘅夢想!」

鍾舒漫細心經營美滿婚姻

鍾舒漫(Sherman)接受無綫節目《范後感》訪問,暢談憑一曲《給自己的信》橫掃2009年各大頒獎禮的感受,她說:「好慶幸遇到呢首歌,歌詞好勵志,我十五歲已經對唱歌有興趣,回港後遇到比賽機會,終於願望成真。」談及擇偶條件,Sherman說:「戀愛同婚姻都需要經營,唔係選一個條件好伴侶就成功。」

英皇歌手洪杰及鍾舒漫今年在樂壇有不錯的發展,兩人對食一向甚有要求,而且對農曆新年均相當重視,今天是「人日」,兩人因此相約食「團圓宴」之餘,更合力製作金元寶,寓意自己及英皇同事開開心心過「肥」年,虎年愈搵愈多!鍾舒漫透露爸爸每逢新年均準備豐富美食如千層糕及角仔,與家人共享天倫樂。至於美國回港發展的洪杰,屬傳統的上海人,最愛與家人一起食湯丸,甜甜蜜蜜過年。

 去年憑《給自己的信》人氣爆升的鍾舒漫喜孜孜笑說:「我好開心去年成績咁好,好開心!好感動!今年獲獎背後有好大意義,對我來說是很好的鼓勵。但這不是我的功勞,是全公司上下齊心的努力,所以今日我約洪杰一起食上海菜及製作傳統蛋角。蛋角象徵『金元寶』,希望公司上下愈搵愈多。」

 這天洪杰及鍾舒漫細心聽取王家沙國家級名廚講解製作方式,兩人以湯勺放在小火爐上,放上一層蛋汁,於半熟時在中間放上豬肉餡,再將蛋皮對摺,用蛋汁黏好邊位再放上鍋蒸熟,一個金黃色又寓意為「金元寶」的蛋角便大功告成了,再加上寓意「銀元」的蝦肉丸,便湊成「金銀滿屋」之意。

家鄉菜美味又溫暖

 祖籍上海的洪杰說:「上海人除食傳統的蛋角外,還喜歡食『黃金全家福砂鍋』,這是名氣響噹噹的上海名湯。此砂鍋是上海家庭傳統賀年美食之一,有團聚全家之褔的意思,先把老母雞、金華火腿等熬煮5小時成湯,再加入多款新鮮食材,包括鮮蝦、正宗上海鹹肉、厚身菇面、鮮冬筍等優質美饌,一鍋如此有心思的全家福砂鍋,吃的人自然亦充滿暖意。還有我最愛的八寶飯、黃金映紅和松子桂魚,單是聽已經令人垂涎三尺!」

最愛父親鮮奶千層糕

 正當洪杰介紹自己家鄉美食時,鍾舒漫已經忍不住檯上的美食放進口中,一邊吃一邊道:「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是應節美食,特別是爸爸用心製作的鮮牛奶千層糕,令人回味無窮。不要以為我只懂食不懂做,小時候會幫家人整蘿蔔糕,見到大家食自己親手製的蘿蔔糕,個心會好滿足!新年我和妹妹均會穿得像利是封般紅噹噹,跟父母四出拜年。爺爺、嬤嬤是大家族,試過十多家人聚在一起,足足有40-50人,我就會帶著妹妹四處向親戚拿利是!哈哈!」鍾舒漫表示試過在新年期間口多多,祝表哥生意蝕大本,令表哥嬲了她整整一星期;到再見表哥時,不斷賣口乖祝表哥發大財! 

洪杰難忘維港煙花

 中學時期全家移民美國的洪杰,印象最深刻的農曆新年節目是小時候回上海放煙花及炮仗。他說:「那時和表兄弟齊齊放炮仗,雖然只是站在一邊看大人點,但個心好驚,那時的炮仗一盒有50多發,好震撼!在港期間每年初二都和家人去維港看煙花是我最期待的一刻,後來去了美國生活,特別懷念香港的一切。」

 今年適逢情人節是初一,對於愛情的冀盼,兩人心態截然不同。鍾舒漫對愛情順其自然,都希望工作累了有人訴苦,但不強求緣份。暫時未有情人的洪杰就坦言心中很矛盾,因為事業剛起步,想專注工作。但又見身邊很多朋友都已婚,甚至已生BB,自己都好想有另一半出現。趁新春兩人祝願讀者身體健康,好似兩人一樣「愈搵愈有」,財源滾滾來!

鍾舒漫分享經歷盼覓得真愛
2010-2-20
 
 

圖:鍾舒漫做歌手夢想成真

鍾舒漫(Sherman)日前為無線娛樂新聞台節目《范後感》做嘉賓,兩位主持阿感及Javis特別準備了Sherman最愛的日本食品,讓她一邊品嘗一邊與觀眾分享她入行以來的一些經歷。

Sherman去年憑一曲《給自己的信》在各大頒獎禮揚名,可說是她的第一個豐收年,她亦十分慶幸能唱到這首歌,因為歌詞十分有意思,更激勵她努力向前。Sherman在訪問中亦談及當初參加歌唱比賽的因由,她說:「其實十五歲時已對唱歌有興趣,但當時的朋友都不太認同,認為我是『發明星夢』,加上自己一直十分膽小,很多事即使喜歡亦只會偷偷地做,剛好當時回港遇到歌唱比賽,但自己心裡只把比賽當作對自己的挑戰與鍛煉,想不到今天竟達成小時候的夢想!」

另外,入行三年的Sherman只有過一個緋聞男友。問她對伴侶有什麼要求呢?她坦言以往會有擇偶條件,但隨著幾次戀愛漸漸明白愛是什麼一回事,而戀愛及婚姻同樣需要經營,並非選一個條件好的便是成功,不過Sherman也希望在今年能找到一個跟她有相同信仰又值得她愛的好老公。

 
鍾 舒 漫 今 年 要 搵 個 好 老 公
 
 鍾舒漫(Sherman)日前接受無娛樂新聞台節目《范後感》訪問。去年憑一曲《給自己的信》橫掃各大頒獎禮,她表示十分慶幸能唱到這首歌,因為歌詞十分有意思,更激勵到她努力向前。提到當年怎會參加歌唱比賽,Sherman直言:「其實15歲時已對唱歌有興趣,不過當時朋友都不太認同,認為我『發明星夢』,加上自己一直十分膽小,很多事即使喜歡亦只會偷偷地做,剛好當時回港遇到歌唱比賽,而當時心裏只把比賽當作對自己的挑戰與鍛煉,想不到今天竟達成小時候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瞎の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